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公司先做内帐还是先做外帐

公司先做内帐还是先做外帐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5-26 15:55:28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91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彩虹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公司先做内帐还是先做外帐,关于这个问题,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内容,根据个人喜好吧,只是外账相对内账稍微难一些,不过只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做账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不太了解,也别着急,一起来看看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的相关知识吧。

公司先做内帐还是先做外帐?

答:一般是先做外帐的;

因为税务局是要求每个月十五号(节假日顺延)之前报税,做账,报表输机。内帐是记录自己公司的情况的,一般只有老板才会看。可以慢一点做。

如果设置内外帐,就要严格区分开内帐和外帐。

内帐和外帐,就是2个不相干的单位的账一样。就像大宇公司与松下公司的账一样。

你说是先记韩国的大宇的账还是先记日本松下公司的账啊?

如果内帐是全的,外帐是从内帐里拿出部分单据来做,那就死定了。因为银行是没有分开的,税务局一查就全完。

【公司先做内帐还是先做外帐相关问题】:

会计做内帐好还是做外帐好?

答:对于内帐的话,内帐主要的就是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收支情况,相对于外帐会计的话要简单一点;

而外帐的话就针对的是税务局方面,所以如果做的有什么差错的话,很难解决的,如果长期出问题的话,到税务局办什么事也就不那么方便了,建议多多的了解一下。

没有经验的话还是从内帐做起比较好,做内帐还是比较安全的,不过确实没有外账学东西多,看你自己喜欢怎么做了。

以上就是关于公司先做内帐还是先做外帐的详细介绍,更多与公司做账有关的内容,请继续关注牛账网,小编再次希望上述内容的陈述可以解答您的疑惑,同时助您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工程结算和工程施工对冲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费用专票可以抵扣吗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