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学员问答> 税控设备实际不能抵减但是还没有抵减,如何从税务报表中转出来。
学员提问

税控设备实际不能抵减但是还没有抵减,如何从税务报表中转出来。

时间:2021-01-06

您好,税控设备实际不能抵减,已经在税务报表4填写了,但是还没有抵减,如何从税务报表中转出来。
税控设备实际不能抵减但是还没有抵减,如何从税务报表中转出来。

沈咏**** 发布

5年前

老师回答
敬敬老师
敬敬老师 回答于02月10日
金牌答疑老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你这个咋填写的,主表需要交税吗,那这个23栏自己填写下一、一般纳税人 填报涉及表格: 1、《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四)》: 需要将当期发生的税控设备费及服务费抵减金额填写在第1栏第2列及第3列中,将本期需要使用抵税的金额填写在第4列中。若本期应纳税额小于可抵减金额,则余额应该填报在第5列中。 2、《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 “减税性质代码及名称”栏次选择“0001129914购置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抵减增值税”;其它栏次填报与附表四相同。 3、《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适用于一般纳税人)》主表:第23栏‘应纳税额减征额’将会根据附表四和《增值税减免税申报明细表》“本期实际抵减税额”自动带出数据进行抵减。当本期减征额小于或等于第19栏“应纳税额”与第21栏“简易征收办法计算的应纳税额”之和时,按本期减征额实际填写;当本期减征额大于第19栏与第21栏之和时,按本期第19栏与第21栏之和填写。

会计实战基地非常感谢您虚心的提问,老师将倾尽所能为提供最准确的答案,解决大家在会计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我们在困难面前不断学习成长。下载APP提升自己会计能力!点击咨询跟老师一对一沟通!
更多

相关问答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