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项发票还没认证怎么做分录?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5-25 11:50:55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52
进项发票还没认证怎么做分录?!加油,加油,为你加油。福星为你照,好运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头。今天考试,将最好的运气、最好的问候、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祝考试顺利,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进项发票还没认证怎么做分录?
1.进项发票未认证时,做分录:
借:原材料/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抵扣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2.认证通过,抵扣时做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增值税进项
3.注意:发票开出180天内,必须认证抵扣.
进项发票还没认证怎么做分录?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887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