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损耗与非正常损耗的分录怎么编?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7-31 11:42:38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810
正常损耗与非正常损耗的分录怎么编?!快到考试的日子了,希望你干自愿事,吃顺口饭,听轻松话,睡安心觉。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静的心态,不要太紧张,相信你的梦想会实现的,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正常损耗与非正常损耗的分录怎么编?
答:正常损耗如下:
借:管理费用
贷:待处理财产损益-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非正常损耗如下:
借:营业外支出(其他应收款,例如外部人员盗窃)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待处理财产损益-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
正常损耗与非正常损耗的分录怎么编?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750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