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票收入应该怎么编制分录内容?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7-20 11:21:3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85
未开票收入应该怎么编制分录内容?!快到考试的日子了,希望你干自愿事,吃顺口饭,听轻松话,睡安心觉。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静的心态,不要太紧张,相信你的梦想会实现的,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未开票收入应该怎么编制分录内容?
答:一般和开票的一样;
依据单据:
借:应收账款(或银行存款,现金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
或者:
借:库存现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按照实缴现金:
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
未开票收入应该怎么编制分录内容?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739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