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销项负数发票分录怎么做?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8-30 17:23:36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49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销项负数发票分录怎么做?!考试不是母老虎,莫因畏惧而愁苦;从容应考是关键,摆正心态身轻松;莫论成败千万种,一心只展所学功;发挥出色便称雄,何患金榜不提名;祝考试成功,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销项负数发票分录怎么做?
开具负数发票的账务处理
借:库存商品 1000(红字)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 170(红字)
贷:库存现金 1170(红字)
这个就是购货方的账务处理
红字发票不需要认证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销项负数发票分录怎么做?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576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