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的汇票到期入账了怎么做分录?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8-27 17:01:2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87
持有的汇票到期入账了怎么做分录?!也许你感觉自己的努力总是徒劳无功,但不必怀疑,你每天都离顶点更进一步。今天的你离顶点还遥遥无期。但你通过今天的努力,积蓄了明天勇攀高峰的力量。加油,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持有的汇票到期入账了怎么做分录?
银行承兑通常都是全额保证金的,也就是说企业在申请承兑汇票时,银行会按申请金额冻结这部分你的钱,并没有从你的账户内划走,所以申请时是:
借:其他货币资金-银行承兑汇票
贷:银行存款,
如果,如果你把承兑汇票给别人了,用来买了材料等,那么账面相应做资金减少,即
借:库存商品 --**商品
借: 应交税金-增-进项
贷:应付票据--银行承兑汇票
即现在这个200万承兑到期了 我该怎么做分录
借:应付票据--银行承兑汇票
贷:银行存款
持有的汇票到期入账了怎么做分录?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369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