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款发票只写金额行吗?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8-21 12:14:34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99
工程款发票只写金额行吗?!加油,加油,为你加油。福星为你照,好运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头。今天考试,将最好的运气、最好的问候、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祝考试顺利,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工程款发票只写金额行吗?
只写金额是可以的,可以不用填写单位和数量.
工程款发票只写金额行吗?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970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