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纳税人好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好?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9-13 18:15:51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592
一般纳税人好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好?!加油,加油,为你加油。福星为你照,好运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头。今天考试,将最好的运气、最好的问候、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祝考试顺利,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一般纳税人好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好?
小规模公司和一般纳税人公司两者没有好与不好之说.如果要进行对比的话要争对以下几点来区分您公司到底适合那种.第一按您客户需要您开什么发票为依据,如果是16个点或6个点的专票则需要您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如无要求则您公司就按小规模来经营.第二您在经营的过程当中是否可以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有按照现有的征策来看(一般纳税人商业税负率1%-2%;生产加工2%-3%.小规模公司则是按简易征收,收入的3%来征收)一般纳税人的税负会更低一些,当然如果您一个季度的收入不超过9W对方不要求您开专用发票小规模公司更好一些,因为现有的政策是以上条件满足能享受一个季度9W免税.第三您公司经营的过程中是否要求是一般纳税人(比如入驻天猫,需要做出口退税,需要做软件的即征即退等).
一般纳税人好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好?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1347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