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报时残保金的工资是填一个月的还是填3个月的?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9-06 08:34:02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85
季报时残保金的工资是填一个月的还是填3个月的?!加油,加油,为你加油。福星为你照,好运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头。今天考试,将最好的运气、最好的问候、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祝考试顺利,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季报时残保金的工资是填一个月的还是填3个月的?
残保金申报:是申报一年的.
去残联审核,申报去地税局.
北京比例是1.7%其他城市1.5%(也有个别是1.7)具体残联官网有信息
小规模公司残保金1-3月季报,工资应该填一个季度的.
季报时残保金的工资是填一个月的还是填3个月的?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1340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