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业营改增后,怎么交税?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08-28 18:24:09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14
广告业营改增后,怎么交税?!考试不是母老虎,莫因畏惧而愁苦;从容应考是关键,摆正心态身轻松;莫论成败千万种,一心只展所学功;发挥出色便称雄,何患金榜不提名;祝考试成功,所以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广告业营改增后,怎么交税?
广告业属于营改增应税服务,应去国税办理一般纳税人登记,开具增值税税票,税率6%,可以抵进项。
原来的地税空白发票在8月1日后不可使用,需送地税缴销。
如果你能取得营改增应税服务的相关进项,那么你实际缴纳的税款=销项-进项,最高6%,如果你能取得的进项足够多,税率就足够低。
流程没错,取得的进项必须认证后方可抵扣。
增值税由国税管理,自然在国税。
广告业营改增后,怎么交税?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另外我们还整理了初级押题卷+高清视频讲解,满满干货!价值515元押题卷速领,赶紧行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