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80端口被占用解决方法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12 12:30:32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75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橙子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正在直播 咨询老师 资料领取 免费试听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黑龙江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重庆 贵州 云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西藏 内蒙古 用友软件80端口被占用解决方法,问题:今天在配置极通EWEBS时,要用到80端口,但是会提示“80端口被占用。” 解决方法: 1、在“运行”中输入CMD 2.在启动的窗口中输入netstat-ano,就可以看到所有端口占用的情况,记下占用80端口的程序的PID 3.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菜单栏的“查看”,再点击“选择列”,选上“PID(进程标识符)” 4.在进程中找个相应的PID值,结束进程即可,原来我的80端口是被“inetinfo.exe”占用了,这个是IIS服务的一个进程,我点结束进程后,这个进程还是会恢复。于是我在服务管理工具中把“IISAdmin”服务停止了,这样相应的IIS服务的进程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