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普通发票用完了怎么领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30 17:55:1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01
公司普通发票用完了怎么领?
去申请税务机关加量。
普通发票不是无限量供应的,每个月公司从税务局可以领购的发票数量是有限制的,小公司可以领购的数量经常是很有限的,所以就会出现不够开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向税务局申请增加数量。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0-30 17:55:1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01
公司普通发票用完了怎么领?
去申请税务机关加量。
普通发票不是无限量供应的,每个月公司从税务局可以领购的发票数量是有限制的,小公司可以领购的数量经常是很有限的,所以就会出现不够开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向税务局申请增加数量。
您好,税控设备实际不能抵减,已经在税务报表4填写了,但是还没有抵减,如何从税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