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改增后门票、过路(过桥)费发票是如何规定的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12 11:14:3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34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营改增试点若干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6号)规定:“四、营改增后,门票、过路(过桥)费发票属于予以保留的票种,自2016年5月1日起,由国税机关监制管理。原地税机关监制的上述两类发票,可以延用至2016年6月30日。
……
本公告自2016年5月1日起施行。”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12 11:14:3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34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营改增试点若干征管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26号)规定:“四、营改增后,门票、过路(过桥)费发票属于予以保留的票种,自2016年5月1日起,由国税机关监制管理。原地税机关监制的上述两类发票,可以延用至2016年6月30日。
……
本公告自2016年5月1日起施行。”
您好,税控设备实际不能抵减,已经在税务报表4填写了,但是还没有抵减,如何从税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