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金税盘处于汇总期不能开票吗

金税盘处于汇总期不能开票吗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3-05-06 10:09:37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699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牛账网牛师团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没有什么可以教你的,只有一些信息可以引导你思考,澄清对自己重要的事情,调整你的生活,塑造你的行为,促进你达到预期的结果。你可以自己思考。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你的思想自由。考试加油就跟老师来一起看看吧。

金税盘处于汇总期不能开票吗

原因:由于征期未抄税导致不能开票.

解决方法:只要上月已开发票全部上传成功及网络连接正常的情况下,在征期(一般是15日前)初次进入开票系统,系统自动提示"汇总上传管理已成功"点击"确认",说明抄税成功.如未提示说明网络不稳定导致,可退出开票软件重新登录或手动点击【报税处理】--【汇总上传管理】,提示抄税处理成功后再开具发票.

金税盘处于报税期能开票吗?

开票系统出现金税盘处于报税期不能开票,我上个月是第一次抄税我给按成远程抄报了并且还清了卡都成功了..这个月1号到10号进行抄报我打开想看看开票系统是否正常就弹出个窗口金税盘处于报税期不能开票

金税盘处于报税期应先报税,才可以开票.

报税包括三步(抄税-报税-清卡),这三步在每月15号之前完成了 报税工作就结束了,

如果你要开票的话,只需要完成第一步就可以了,抄了税就可以开票了,不一定要等到报税完成才可以开票 .

金税盘处于汇总期不能开票吗?整体上来说是不能,因为企业金税盘系统出于汇总期和报税期之间都是不能开具发票的,相信你们看完上文内容对此原因都有一定的理解;在本网站上还有很多相关的资料,如果你们觉得上文讲解的不对都是可以来本网站上找老师进行咨询的.

​金税盘处于汇总期不能开票吗的问题您看懂了吗,希望这个解答可以帮助到您,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关注我们会计实战基地哦!会计实战基地是专业的线上考证培训机构,能最大程度解决您的会计考证难题,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企业不动产出租房产税计算方法 下一篇:500W以下的下汽车一次性折旧怎么写会计分录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