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建设工程中设备要不要开发票

建设工程中设备要不要开发票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1-12-30 11:47:54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983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淼淼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建设工程中设备要不要开发票,经常有小伙伴遇到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建设工程中设备要不要开发票?

答:一般入在建工程需要发票,因为做账就需要原始凭证;

在建工程购入材料发票的发票一定要;

工资用工资表就行了,除些以外,还需要以下资料:固定资产完工后,要有工程验收记录、工程结算单(竣工结算单);

需要强制检测安全性的固定资产(如压力管道、配电设备等)还必须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查认定报告。

以上单据齐全,才可以将在建工程结转为固定资产。

建设工程是指为人类生活、生产提供物质技术基础的各类建筑物和工程设施的统称。建设工程是人类有组织、有目的、大规模的经济活动。

以往在外地的建设工程如何开具发票?

答:1、有工程所在地国税局预征税(3%),到指定银行存款

2、带以上所有手续到工程所在地地税局缴纳印花税等地税

3、带齐上述资料到工程所在地国税销外经证;

4、拿银行存款回单到国税局换预缴税凭证;

5、带施工合同到施工单位辖区开外经证;

6、带外经证、开发票说明(说明工程概况、开工时间、竣工时间、第三方审计报告时间、合同约定的开发票时间)、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到工程所在地国税局填表备案。

通过阅读上文所述内容大家对于建设工程中设备要不要开发票的相关问题是否还存在什么疑问吗?更多相关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牛账网官网,本文内容到此结束。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买入消费税商品会计分录怎么写 下一篇:酒店和餐饮业会计的财务核算方法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