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用友t3年底结账后怎么建立新账套

用友t3年底结账后怎么建立新账套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1-06 11:49:14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1012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昊天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一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用友t3年底结账后怎么建立新账套,最近很多小伙伴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用友t3年底结账后怎么建立新账套?

打开系统管理,首先你要用帐套主管的身份登录要结转帐套的上年度年度建立15年的,比如用demo密码也是demo登录001帐套的下年度。

然后就能在年度帐按钮那里点击新建,建立完后重新登录选择15年登录年度,再点击年度帐按钮下面的结转上年余额-总账系统,之后按提示点完就行了。

一般建议选择余额方式结转,明细方式结转如果操作不当容易出错。

三个大的步骤:

一、 在做年度结转前要做好备份。

二,完成数据备份后,进行建立新年度的年度账牛账网提供。

三、 结转上年数据。

【相关内容】

用友T3怎么进入下一年的帐套

1、用admin登录系统管理进行备份。备份的时候别点删除哦,一定!

2、用账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2014年最后一天登录日期),建立年度帐;

3、用账套主管登录系统管理(2015年第一天登录日期),结转上年数据。

问题看似复杂,但真正操作的时候,很多反复表达的文字,可能就是一个点击按钮的动作,所以面对用友t3年底结账后怎么建立新账套的问题,大家实践更好。本文仅作参考。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单位能扣发职工的养老金吗 下一篇:应收账款资产负债表编制公式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