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工商年检的股东认缴出资时间要填什么

工商年检的股东认缴出资时间要填什么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5-30 11:15:22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723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浩然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特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工商年检的股东认缴出资时间要填什么,最近很多小伙伴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工商年检的股东认缴出资时间要填什么?

就是公司章程中约定的股东足额交付出资的日期,最终期限。

根据公司章程上的认缴时间填写,没有的问老板什么时候认缴多少,分几次认缴等,反正没有时间限制的

工商年检的股东认缴出资时间相关阅读

工商年检的股东实缴时间和认缴时间有什么区别?

认缴时间就是认缴注册资本金的时间,实缴时间就是实缴注册资本金的时间。

认缴出资额应该在公司章程里明确记载,过去是"实缴登记制"、出资方式。

实缴出资额就是各股东按照章程规定的出资额。"(公司法第二十八条)

工商局登记区别的认缴出资额是指公司各股东承诺应向公司缴纳的资本数额。

2014年3月1日前公司注册登记既要登记注册资本(认缴额)也要登记实收资本(实缴额)、出资期限实际缴纳的出资额,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是两个概念。公司法修订后公司注册只登记注册资本,实缴资本到位才能登记设立。现在是"认缴登记制",股东都要"按期足额缴纳公司章程中规定的各自所认缴的出资额

认缴制不用验资,以股东出资协议或公司章程中的投资作为实收资本,实缴制以注册资本金额作为实收资本

上文针对工商年检的股东认缴出资时间要填什么这一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工商年检的股东实缴时间和认缴时间有什么区别?已一一进行了说明,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牛账网网的更新!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计税金额或件数那一栏怎么计算 下一篇:本期抵扣进项税额结构明细表怎么填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