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资讯中心 > 会计实务 > 外贸年底抵扣不够怎么办

外贸年底抵扣不够怎么办

来源:会计实战基地 发表时间:2022-05-19 16:58:34 作者:木槿老师 阅读量:1005

免费提供专业会计相关问题解答,让您学习无忧

自强老师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 特级讲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外贸年底抵扣不够怎么办,在会计行业经常会遇到此类问题,下面由牛账网为大家整理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外贸年底抵扣不够怎么办?

进项票不够抵,你可以留一部分票下月开,就不至于交那么多增值税了。 目前的进项少,销项多,差额就是要交的增值税。 帐务处理: 先转出应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外贸企业出口退税申报年月怎么填写?

1。申报年月是:200904 退税率是自动生成的,是根据报关单上的出口日期,而不是申报年月,不能人为控制的。 2.申报年月是指所属期,一般当月出口的当月申报,是你现在申报的应该是4月出口的,但你有3月的报关单,也就是说你3月有未申报的,应该在那时会写差异说明,4月还是可以申报的。

出口退税,就填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先填表一,填在三、免征增值税货物及劳务销售额明细,填在17栏,未开具发票的销售额,然后填表二,填第2栏认证的发票和税额,再填14栏,免税货物的税额,即可;

如果是外贸企业实行退税的,在正常的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上把收入填在免税收入内的免税销售一栏内,出口货物的进项税不填,在子表里填出口货物的进项税,等货物出口后一部分退税,一部分做进项税额转出。

上文解答了 外贸年底抵扣不够怎么办、外贸企业出口退税申报年月怎么填写这俩个问题。相信小伙伴们对与这写问题应该都有了一定的理解。如果你看完后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不妨来牛账网网和老师进行沟通。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年底抵扣不够怎么办的详细介绍,更多与此有关的内容,请继续关注牛账网,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上一篇:价税合计怎么算税额 下一篇:企业会计准则指南——存货会计制度

相关资讯

相关问答

  • 1
  • 2
  • 3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