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有个客户是劳务公司开票也是开的劳务因为之前没有会计做账现在给他补19年一年的帐。 但是之前的会计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把成本报的很高跟开票金额差不了多少开票金额到11月份有400万了 因为之前企业所得税也交了一部分只是交的很少! 现在客户也不想交税了我们就想用多申报人员工资来充成本。 他4-6月开票就有200万其他月份有时候没开票 我想问的是可不可以把工资均摊到每个月每个季度来申报? 而不是哪个月开票开的多就哪个月多报。因为人员信息也不太够。 这样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