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就想问一下不是今年4月1号从16税变成13税了吗?我公司就是4月1号就是应客户的要求他不是以前签的合同是16的税。然后他要做他还是要变瘦以后还是要开16的税。我公司给让会计做账做了未开票吗?做了200多万的五开票。然后变税率之后客户那边儿又不要那个16的税啦要开13的税。这是不是就是12月最后一天了我就说我做的我公司做的这个未开票可不可以用用进项票慢慢的抵扣啊。就是之前做的200多万的未开票阿可以跨年抵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