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可不可以请教一下有人让我老板为增加注册资本由300万增到600万借过桥资金300万过桥资金先打入老板账户老板账户再打到公司实现老板增资然后这300万从公司再走回老板账户还公司欠老板的钱挺完美的可是过桥资金进来公司账户后直接被打到上海一家不认识的公司增资虽然完成了结果有些麻烦我临时只能把打走的300万做应收不知对不对?有没有更好的办法把这300万处理一下谢谢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