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公司的高层管理然后二月份受疫情的影响。然后工资方面处理的问题吗?我一直是拿月薪的然后他要求我们是初九开工。我们就在初九之前已经到达公司但是公司因为疫情就有时间开不了工然后啊我们还是在公司里面等待开工。然后中间我们应该是在十几号的时候上班。2月份我们上了大概有14到15天的班。然后现在这个工资。他想不按月给我们发我们可不可以争取的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