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公司今年九月开始因为资金链暂时断裂没法发工资预计可能要明年年初才能补发由于会是几个月的工资集中在一起发会导致个税会上升如果多出来的个税由公司承担这部分公司给员工的个税多交补偿是不是还要另外征收个税?如果记营业外支出能免去这部分另外征收的个税吗?可不可以这样个税如实申报但是多缴纳个税的补偿由老板用自己的钱去赔偿给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