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小规模建筑公司有个工地工期也就两个多月工程款没下来农民工工资没付农民工就去监察大队投诉现在监察大队要求我们把欠农民工的工资给付掉他们没有劳务发票我们就主要咨询的是可不可以给他做工资表?给他们做工资。如果做工资的话是不是要签临时用工协议?如果签了临时用工协议他们会不会又事后又要求我们给他们交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