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下总公司跟分公司签的管理费协议是一年收取管理费是60万一季度总公司没有收入4月份收入是10万元因为税务政策是截止5月31日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原来的3%降低为1%我可不可以5月份再开10万的管理费发票?如果要把这60万分摊到一年现在只剩下三个季度了我是不是需要每个季度开20万的发票才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