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出差在酒店开的一张发票当月我没有报销票也没有寄给自己公司的财务部票在我自己身上财务部也就没有认证也没做账这个月在填报销材料的时候发现这张票开错了于是我找酒店把这张票开了张红字发票重新开了一张正确面额的票那我这个月报销的时候需要把原来的票和红字发票一起寄给公司吗?可不可以不寄给公司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