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是2011年以个人名义承包了个工程因为工程款吃吃没有算所以税务一直没有办理。在2018年我成立了个公司成为法人2019年该工程能结算了但是税务手续没办法完善了我去了税务大厅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说你这不能按个人完善税务手续。因为我是法人了系统里出不来票。请问老师我可不可以开公司的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