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这个月开了340多万的票出去家里有增值税25万多含税金额222万多库存今天最后一天就买了一百多万的票。本来想交几万块增值税的哪知道票多了。老板问可不可以这个月不交税后面几个月开项目交些增值税然后有些票是老板找朋友帮忙开过来的下个月还得原封不动的开回去。我感觉这样不太好。会不会被查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