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2011年办理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只交了一年的税然后国家对小型的企业就免税了我们也就不用交税了在2013年我曾去我县税务局代开3/0的税票然后我们镇税务分局就来找我说不可以去县税务开税了请问现在税务部门有没有改动我们可不可以去税务部门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