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就是库存商品入库的时候是要根据入库单上面的。商品一样一样的入库吗?他的入账的价值是进货价还是销售价我在网上查的说超市库存商品的入账要按他进销价差额做会计分录就是这个我不太明白账务处理的正确流程可不可以麻烦老师您给我讲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