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公司是个小公司,本月发放上月的工资。前会计上月申报个税是这样操作的,4月申报2月工资表,但是这个月,我申报成:5月申报4月工资表,并且产生个税100多块已经扣款成功了,请问我是直接作废个税系统申报数据并重新申报,还是可以6月申报3月的工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