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公司现为小规模纳税人,打算12月份完正式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现在筹备新厂房添加了许多新设备,准备要求对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以便后期变为一般纳税人后可以抵扣,是要等到我变为一般纳税人后再让对方开专票,还是可以先开专票,等变为一般纳税人后再认证抵扣呢,如果先把专票开出来不认证,等三个月后再认证抵扣会不会产生纳税风险呢(三个月后正好跨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