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公司购进货物,货款已付,货到公司后都卖出去,我们也开了销项发票,但进项发票一直还没有收到!请问我做账的时候确认了收入,需要结转成本吗?
时间:2019-09-18
老师!你好!我公司购进货物,货款已付,货到公司后都卖出去,我们也开了销项发票,但进项发票一直还没有收到!请问我做账的时候确认了收入,需要结转成本吗?
许梅**** 发布
6年前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