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老师,不好意思打扰您了,我公司是在天猫上开网店的,收入都是进支付宝的,支付宝只能提现到对公账户,但是客户基本不要求开发票,所以对公账户里好多钱,都没有开发票,没有交税,我想咨询下老师,像我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才没有涉税风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