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开的发票金额是1000元,但实际收到现金只有500元,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做账?
你好!剩下没有收到的500元挂在应收账款科目就可以啦,下次收到时候再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追问:
老师,剩下的应收款不会回来了,就相当于开了100的发票,50元就卖了。
时间:2019-06-24
老师,我们公司开的发票金额是1000元,但实际收到现金只有500元,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做账?
你好!剩下没有收到的500元挂在应收账款科目就可以啦,下次收到时候再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追问:
老师,剩下的应收款不会回来了,就相当于开了100的发票,50元就卖了。
许梅**** 发布
6年前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