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问一下:1、小规模纳税人是季报,需要每个月登录税务局零申报吗?
2、如果一个小规模纳税人去年一直没开通增值税申报,而且这家小微企业是经营网络游戏开发的,在做账时,基本上是信息服务费:我把它做管理费用或销售费用,收到的钱也是没发票:我把它们做成其他应付或预付,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没开发票收到的钱可以做无票收入吗?
时间:2019-06-15
老师,我问一下:1、小规模纳税人是季报,需要每个月登录税务局零申报吗?
2、如果一个小规模纳税人去年一直没开通增值税申报,而且这家小微企业是经营网络游戏开发的,在做账时,基本上是信息服务费:我把它做管理费用或销售费用,收到的钱也是没发票:我把它们做成其他应付或预付,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没开发票收到的钱可以做无票收入吗?
吴慧**** 发布
7年前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