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们是医药公司,我是负责做内账的,关于采购付款挂账,我的理解是做账需要入库单,付款单,还有采购税票记账联做为凭证,填制凭证,但是我们这里有个会计说我这边内账不需要采购进项发票记账联,直接交给外账做外账也需要,我以前没有做个 晓得这样对于我做内账有没有什么影响呢?还有就是没有进项发票我该怎样挂账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