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上月,我们公司购买一箱白酒552元,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用于职工内部消费,根据税法规定不允许抵扣进项税额;所以当时做账为:借:管理费用-业务招待费,贷:库存现金;当月进项税额发票认证通过,申报增值税时候,税局告知要做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因此在申报表中已经转出,请问我应该怎样做分录吗?
时间:2017-09-20
老师您好!
上月,我们公司购买一箱白酒552元,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用于职工内部消费,根据税法规定不允许抵扣进项税额;所以当时做账为:借:管理费用-业务招待费,贷:库存现金;当月进项税额发票认证通过,申报增值税时候,税局告知要做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因此在申报表中已经转出,请问我应该怎样做分录吗?
张洪**** 发布
8年前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