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公司购固定资产,总价是178000元,用现金支付的上个月用现金付的两万,这个月用银行转账了158000元,但是发票只开了152000的发票,请问,这样的话,对于这158000元,我该怎么编制会计分录?还有就是这样的情况,固定资产的入账价值该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