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1,每月都要结转损益类账户到本年利润,是吧?2,然后每月本年利润结转利润分配,是吧?3,但是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和应付股利只有年底提取一次,是吧?要是亏损,还提吗?4,企业所得税每月都得提吗?还是每季度提,每年都得提吗?要是亏损也要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