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学员问答> 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时提示打开设备未插usbkey是什么原因?
学员提问

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时提示打开设备未插usbkey是什么原因?

时间:2023-06-28

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时提示打开设备未插usbkey是什么原因?
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时提示打开设备未插usbkey是什么原因?

**** 发布

2年前

老师回答
敬敬老师
敬敬老师 回答于02月10日
金牌答疑老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时提示打开设备未插usbkey是什么原因?

主要有以下7钟原因:

1、登录增值税发票查询平台时需要插入金税盘或税控盘,用以确认用户身份,没有插入金税盘或税控盘的,就会提示未插入usbkey.

2、由于安装了错误的驱动导致的.我的是金税盘,结果装了税控盘的驱动.无论怎么输入密码,都提示"打开设备--未插usbkey".如果你驱动安装正确的话,密码输入正确直接进入系统,密码输入错误的话会提示你还有几次机会.所以说,要看清楚自己是金税盘还是税控盘,是在开票机所在的电脑上安装,还是在非开票机上的电脑上安装.只要以上几点控制住,基本不会出问题.

3、在电脑上连接好金税盘或税控盘,以管理员身份打开IE浏览器,就可以了.

4、纳税人只能插入金税盘或税控盘登录本平台,使用平台时,只能插入一个税控盘设备,不能同时插入其他设备.

5、输入的金税盘或税控盘中的8位密码是盘中证书口令(不同于各省市局网厅登录时的CA证书密码).

6、纳税人只能插入金税盘或税控盘登录本平台,使用平台时,只能插入一个税控盘设备,不能同时插入其他设备.

7、Win8、win10系统需用选中IE的快捷方式,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更多

相关问答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