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7-04
**** 发布
2年前
增值税专票认证成功后是否必须当月申报抵扣?
认证后的专票不想抵扣,当期认证后,就视同已经抵扣了,只用在抵扣后做进项税额转出,如存货损失等情况,那也是做进项税转出时要做的分录,正常损失进存货成本,非正常损失进营业外支出,但当期会计分录应该是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
已经认证就是已经抵扣了,因为认证数据会传到国税服务器,在申报表中体现为进项税额。只有不认证的增值税发票,暂缓抵扣时,按照如下方式记账。
借:成本费用科目
预付账款-待抵扣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银行存款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