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6-23
**** 发布
3年前
用友软件80端口被占用解决方法是怎么做?
1、在"运行"中输入CMD
2.在启动的窗口中输入netstat-ano,就可以看到所有端口占用的情况,记下占用80端口的程序的PID
3.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菜单栏的"查看",再点击"选择列",选上"PID(进程标识符)"
4.在进程中找个相应的PID值,结束进程即可,原来我的80端口是被"inetinfo.exe"占用了,这个是IIS服务的一个进程,我点结束进程后,这个进程还是会恢复.于是我在服务管理工具中把"IISAdmin"服务停止了,这样相应的IIS服务的进程就消失了.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