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会计实战基地 > 学员问答> 从厂家拿货怎么开票?
学员提问

从厂家拿货怎么开票?

时间:2023-06-18

从厂家拿货怎么开票?
从厂家拿货怎么开票?

**** 发布

3年前

老师回答
敬敬老师
敬敬老师 回答于02月10日
金牌答疑老师
会计实操免费试听入口
  • 北京
  • 天津
  • 河北
  • 山西
  • 辽宁
  • 吉林
  • 上海
  • 江苏
  • 浙江
  • 安徽
  • 福建
  • 江西
  • 山东
  • 河南
  • 黑龙江
  • 湖北
  • 湖南
  • 广东
  • 广西
  • 海南
  • 四川
  • 重庆
  • 贵州
  • 云南
  • 陕西
  • 甘肃
  • 青海
  • 宁夏
  • 新疆
  • 西藏
  • 内蒙古

从厂家拿货怎么开票?

从厂家拿货,是可以让对方开具增值税发票的.一般情况下,可以给一般纳税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

开具发票的流程如下:

一、登录软件

1、电脑usb接口插上税控盘.

2、双击打开税控开票软件.

3、点击登录(密码默认空白).

二、填写客户发票信息

1、进入系统设置界面,点击"客户编码"(没有开过发票的客户需要在这里新增);

2、点击填写新增开票客户的发票信息:公司全称、税号、地址电话、对公银行账号等;

3、银行账号等需要点开右侧三点的框再填写具体内容点击确认;

4、填写好一行客户信息后点击保存,点击"新增"可增加新一行客户信息,最后点击"退出".

三、填写发票开具界面

1、点击"发票管理";

2、选择发票填开;

3、选择专票或普票,选择征税方式;

4、打开发票开具页面,在购货单位的名称里点击右侧黑色倒三角,选择添加刚刚新增的客户信息;

5、在货物或应税劳务名称里点开右侧三点的框,查找对应开票的商品和服务具体名称点击添加;

6、填写含税总金额,选填发票税率,其余数值软件自动填写.

四、打印发票

1、点击打印发票,弹出预览发票,将空白发票纸平整对齐放在针式打印机打印口处,在机器自动定好发票位置后(响声停止后),在预览发票界面点击打印.

2、由此发票打印完成.

注意事项

1、专票发票共3联,第2,3联是抵扣联.普票发票共2联,第2联是抵扣联.

2、发票打印完后,需要在销售方(章)盖章,抵扣联、购买方扣税凭证联都给到客户,记账联自己公司留底单做记账凭证.

更多

相关问答

会计实战基地

会计实战基地

欢迎来到会计实战基地,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1】零基础怎么学会计
【回复2】免费试学60+行业真账实操
【回复3】初级,中级,注会等报考信息
【回复4】免费领取做账资料
【回复5】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回复6】咨询其他问题
发送【姓名+微信】免费申领用友财务软件3个月使用权!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