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7-13
**** 发布
2年前
普通发票领多了怎么办?
普通发票没用完去税局缴销就行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使用完才能购买下一批的,普票开完可以单独申请购买普票.
验旧购新是指用票人必须在交验原领购且已使用过的发票存根,经主管税务机关审核无误后,才能领购新发票.另外,交旧购新是指用票人在购买发票时,应将手中原领购且已使用完的发票存根上交主管税务机关,方可领购发票.纳税人使用发票严格按照 " 验旧购新 " 制度办理.
同时,没有任何规定增值税普通发票必须都开完才可以重新领取,只要在主管税务机关核定的每月领购次数、每次领购数量的范围内,可继续领购,即使是当天领购了,当天可再领购.如果业务需要,超过每月领购次数、每次领购数量,可申请发票增量,审批后,可继续领购.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