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6-21
**** 发布
3年前
以前年度多计收入怎么处理?
因为是上个年度的收入记多了,所以小编认为应该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应交税金-应交所得税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余额应该在借方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指企业对以前年度多计或少计的重大盈亏数额所进行的调整.以使其不至于影响到本年度利润总额.以前年度多、少计费用或多、少计收益时,应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来代替原相关损益科目,对方科目不变,然后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结转到"利润分配"科目下,进行相应的盈余公积的调整.最终不能影响当期的"这一年的利润分配"科目.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