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6-20
**** 发布
3年前
中间月份入职的员工如何扣税与申报?
如何扣税?
我在讲课的时候说过中间月份入职的员工从入职当月开始计税,和以前公司的不累计,年底做汇算清缴,这句话说起来没有问题,但是真正做起来就会有很多的问题.
这不,问题就来了,1月份入职公司的员工,3月份报税,那怎样扣税呢?这名员工在公司待了2个月了,基本减除额是10000元吗?正确的扣除方法如下:
1月份入职的员工,单位会在2月份发放1月份的工资,减除费用按5000元计算.该员工2月份的工资,单位会在3月份发放,发放时减除费用是10000元,以此类推;
1月份入职的员工累计收入、专项扣除(五险一金)、专项附加扣除及其他扣除从入职的1月份开始计算.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