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6-19
卢生**** 发布
3年前
月初领票后还能作废申报吗?
当月已经领完发票,开票是作废的,本月也不能继续领,作废发票也算纳税人使用的发票.如果确实需要发票,要向税务机关申请增票.
发票作废的流程如下:
1、选择"发票管理/发票开具管理/已开发票作废"菜单;
2、选中你要作废的那张发票;
3、点击"作废"按钮;
4、系统弹出"作废确认"提示,"是否真要作废发票";
5、点"确认"按钮,已开发票作废成功.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