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手机号,免费领取课程哦~
时间:2023-06-20
**** 发布
3年前
给中间人回扣是怎么做账?
1、预留的回扣这个可以跟对方协商,看对方怎么接受会比较方便,再咨询一下你们公司的财务,一般会通过你们公司以现金或个人卡(私人账户)汇款的方式支付给对方;
2、签合同就按包含回扣的总价做就可以,这种事你跟甲方关键人私底下谈好就行,回扣就摊在总工程设备款中就可以的;不必单列,合同中也不要涉及有关回扣的任何问题;
3、开票按合同总额开(包含回扣),但一般在给予对方回扣的时候会扣除回扣部分开发票所需缴纳的相关税费,这个具体几个点可以咨询你们公司财务,每个公司的情况都不太一样.
【问】职工教育经费分录处理
【问】建筑劳务发票票面的税率是3%预交增值税税率是几个点
【问】1、进出口企业,是有业务才要报关收汇,是吗? 2、没有业务的时候,外管局和海关那...
参与提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发表您的观点)